青山獅會贊助生命教育

2019-11-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青山獅子會贊助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參與「生命教育及遊戲計劃」,香港青山獅子會會長林天意、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第一副總監梁禮賢、第二副總監梁麗琴、第六分域主席楊雋永及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校長陳建雄等日前出席計劃開展儀式。

  該計劃由開心大本營心靈健康中心策劃,藉此幫助學童發掘本身的潛能,提升自信,不怕困難,力爭上游。有關計劃亦希望協助新來港學童,助他們盡快融入本地學習生活。林天意表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培育良好公民是長久之計,應從孩童時期開始。幫助孩子健康成長不單孩子本身受惠,更有助家庭成員和諧相處,甚至提升整個社會的公民素質。他說,青山獅子會秉持「我們服務」的獅子精神,服務社群大眾的心始終如一。該會成員抱着「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宗旨,將會全力參與不同的服務計劃,從中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真正意義。

  出席的青山獅子會首長還有指導會長陳韶軒、義務秘書鄭煒城、前會長袁景森、義務秘書鄭煒城、理事蘇振華及李建民。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