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加:阿里上市「不能談」

2019-11-08
来源:香港商報

  李小加表示,正研究在互聯互通引入區塊鏈技術。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今天掛牌的外牆及永久吊船工程公司益美國際(1870)以招股下限0.97元定價,公開發售部分獲認購19.13倍。首席執行官麥劍雄昨日稱,近日物業市道下滑,惟投標價未有因而受影響;港府發展新界東北、古洞、粉嶺北及洪水橋等地區,以及對綠色環保的要求,將帶動公司合約取得穩定增長。

  南非黃金開採商矽谷天堂黃金集團(1342)今起招股,公司擬發行8044萬股,招股價介乎13.1元至17.5元,最多集資14.07億元,以每手200股計算,入場費約3535.27元,獨家保薦人為中信里昂證券。該股將在本月18日截止認購,料於本月25日掛牌。另外,據市場消息,新加坡拆除服務供應商BengSoonMach(1987)目前已獲超購25.41倍。

  至於市傳阿里巴巴下周尋求來港上市審批,港交所(388)行政總裁李小加昨日出席金融科技周活動時僅表示,現時「不能談」,上市一事屬阿里自己的事,適當時候自然會公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