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大墮樓学生周梓樂今晨證實不治

2019-1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受伤的香港科大学生在医院治疗。

       【香港商报网讯】伊利沙伯醫院證實,周一(4日)凌晨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從3樓跌落2樓的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今早8時09分離世。

       據港媒報道,科大校長史維今早在畢業禮致辭時證實該校學生周梓樂死訊,並請在場人士站立默哀致意;期間史維一度流淚。 

      周梓樂本周一(4日)凌晨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從3樓墮至2樓平台,身受重創,連日來情況危殆,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病房。據了解,周入院時急性腦出血,手術前有腦細胞腫脹變形情況,經兩次手術後昏迷指數仍處於低分,需要強心藥物輔助。 

   消防处人指,当晚0时55分接报到达尚德邨尚智楼及尚礼楼停车场,处理一宗一级火警事故,期间有市民向消防人员报称有人从高处堕下,消防人员随即到伤者的位置为他急救,现场指挥在1时11分要求救护车增援。

  校方慰問家屬 籲學生克制免再生悲劇  

【科大生墮樓不治】校方慰問家屬 籲學生克制免再生悲劇

  校方向不幸離世同學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日前,墮樓昏迷的科大男生周梓樂,今晨傷重不治。香港科技大學今早發表聲明指,對周梓樂不幸離世深感沉痛,並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發言人稱,校方將會陪伴家屬渡過悲痛時刻,並提供一切所需協助,亦會為有需要的同學提供心理輔。校方又呼籲,同學保持冷靜和克制,避免再有衝突以至悲劇發生。 

  校長史維今早主持畢業典禮期間提前離開,到醫院探望周梓樂的家屬。

  港府:對周梓樂離世深感難過惋惜 重案組全力調查事件經過

  政府對科大學生周梓樂傷重不治,深感難過和惋惜,對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發言人表示,警方亦已表示十分關注事件,現由重案組全力進行調查事件經過。

  楊潤雄籲各界冷靜:對周梓樂離世感難過惋惜


  楊潤雄 資料圖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對周梓樂傷重不治,感到十分難過及惋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並呼籲各界保持冷靜。

  楊潤雄表示,教育局會繼續與科大保持聯繫,並呼籲各界保持冷靜,一同支持大學的跟進工作,同時給予周梓樂家人空間,渡過這個困難時刻。

  他又呼籲,學生注意自身安全,遠離衝突現場。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