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黎明》收官 11月保利好戏轮番上演

2019-1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由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保利劇院演出經營有限公司出品製作的話劇《又一個黎明》(又名:《明天》)去年5月在深圳首演,賺足觀眾眼淚並收到一致好評。2019年,由保利劇院出品製作的版本開啟了在全國保利院線包括合肥、太原、唐山、天津、重慶、上海、杭州、長沙、東莞、惠州、珠海、廈門等23個城市的巡演,從8月至11月,跨時四個月,共上演42場,巡演將於11月中下旬在深圳完美收官。

  《又一個黎明》劇照

  《又一個黎明》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是一碗溫暖的雞湯,帶您用心中的光芒照亮充滿正能量的明天。編劇霍秉全因看到標題為《遲到的懺悔》的報道,敏銳地在報道中看到了人性的光輝,1996年便以方俊明的事蹟為原型創作了劇本《又一個黎明》。

  導演霍秉全通過新老英雄的行為、情感和思想的變化與碰撞,向世人闡釋了何謂“英雄”!在這個面對碰瓷、被冤枉等現實問題頻出,讓無數英雄不敢出手、望而卻步的年代,我們渴望重現一個英雄輩出、尊重英雄、崇拜英雄的時代!

  由至樂匯出品,董天翼編劇、劉丹導演的話劇《破陣子》近日亦在深圳保利劇院上演,它獨特的黑色幽默特質,帶給觀眾極致而另類的喜劇體驗——前一刻笑到哭,後一刻便可能“哭笑不得”,以親人友人愛人的感情紐帶串聯起複雜的歷史架構,看似淺顯表達實則深刻敲擊,無論是老劇迷還是新觀眾都會不自覺代入劇情陷入思考。

  此外,由趙淼導演,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吾同名小說的懸疑舞台劇《回廊亭殺人事件》將首次來深,這是一部復仇女王的故事。它是東野圭吾最詭異、最具悲情的本格推理極致之作,其集雙重復仇、密室、愛情集於一體,對人性和情感進行拷問。該劇將於11月14日-16日在深圳保利劇院連演三場。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