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暴徒向巡邏警員多番射箭 足以致命

2019-1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警方發射催淚彈。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暴徒今日繼續發起「大三罷」,各區多處出現堵路,防暴警察早上約八時在漆咸道南及柯士甸道一帶,向理工大學方向發射催淚彈,暴徒繼續向路面投擲雜物,有巴士受阻,警員之後退回行人路戒備。漆咸道南及柯士甸道繼續行車。警方其後在漆咸道南施放催淚彈。

  一批防暴警員及速龍小隊,持槍及盾在尖沙咀柯士甸道與漆咸道南交界布防戒備,並向理工大學方向的馬路施放多發催淚彈。理大平台有人撐著雨傘聚集,馬路上則有途人路過。

  警方不時勸喻途人離開,又廣播表示理大有暴徒向警員方向射箭,附近馬路地上留有不少催淚彈殼。

  警方今日表示,早上有暴徒三度在尖沙咀柯士甸道與漆咸道南交界,向警員射箭,沒有警員受傷。警方檢獲6支箭,暫列襲警案處理,暫時未有人被捕。警方強烈譴責任何人罔顧公共安全,危害他人性命行為,又呼籲公眾經過附近時要加倍留意安全,切勿圍觀。

  警方表示,上午6時45分有人由香港理工大學方向,向數名巡邏的警員射箭,行為足以致命;之後暴徒在附近投擲花盆,警方施放催淚彈,其間暴徒再次射箭。警方又說,暴徒在近早上9時第3輪射箭。


  一支箭從理大範圍射向警員方向。警方圖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