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市场份额在今年第三季度获得增长

2019-11-15
来源:威锋网

   数据分析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最近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iPad 在 2019 第三季度全球平板市场销量下降 4% 的前提下,反而实现了 4% 的市场份额增长,砍下 1010 万台的出货量。 Strategy Analytics 联网计算设备研究服务总监 Eric Smith指出:

  “苹果在 2019 年第三季度发布了第七代iPad,配备键盘支持,价格与之前的型号相同,这推动了其出货量同比增长了 4%。该公司更大的收益增长表明,iPad Pro 的组合比去年强劲,因为苹果的平均批发售价增长了 9%。”

  毫无疑问的是,第七代 iPad 的发布对本季度苹果平板的销售有所帮助,Strategy Analytics 指出,苹果本季度的 iPad 总收入增长了 8%,符合苹果季度财务报告中的数据。

  有趣的是,如果 iPad 在本季度的销量仅增长了 4%,而销售额去增长了 8%,这也意味着售价更高的 iPad Pro 正在让更多消费者接受,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 iPad 销售额的增长。结合各方传闻来看,苹果很有可能在明年推出配备三摄系统的新一代 iPad Pro。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