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德尊候選人古揚邦誓師爭連任

2019-11-18
来源:香港商报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前區議員陳金霖,以及一眾同鄉社團代表、區內各大屋苑居民等,為民建聯祈德尊選區候選人古揚邦打氣。

  【香港商報网訊】民建聯荃灣祈德尊選區候選人古揚邦前日在區內舉行競選連任誓師大會。面對社會當前困局及多位候選人被嚴重襲擊,導致身體受創,建制派辦事處再三遭到破壞,古揚邦呼籲本月24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必須公平、公正地進行,選民可以安全、安心地上街投票。古揚邦堅定以民為本,真誠不變地為居民服務,無畏無懼克服逆境。

  出席誓師大會接近200人,當中包括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前區議員陳金霖及一眾同鄉社團代表、區內各大屋苑居民等,為古揚邦加油打氣。譚耀宗更為古揚邦「披甲」,寓意古揚邦代表民建聯出戰祈德尊選區。

  誓師大會上,前區議員陳金霖高度讚揚「徒弟」古揚邦青出於藍,過去4年風雨不改,投入社區服務,令祈德尊區居民住得舒適、出入便利。積極解決享和街衛生黑點問題,區內連接荃灣廣場及灣景廣場的天橋B即將竣工,接駁海盛路至大涌道工廠區的天橋B,亦落實明年底前動工。大涌道行人天橋現正加建2部升降機,便利居民上落天橋。

  古揚邦表示,祈德尊區有新的變化,除了有55年歷史的滿樂大廈、曹公坊、享和街一帶、荃灣廣場、灣景廣場和祈德尊新邨外,今屆區內新增了「全·城匯」屋苑,新家庭、新成員的加入,為社區帶來新動力。

  過去4年,古揚邦細心聆聽街坊的訴求,尋求共識,凝聚力量。社區在變,設施及配套亦需要與時並進。未來的日子,古揚邦承諾繼續和居民並肩同行,攜手將祈德尊區建設得更宜居、更舒適。

  祈德尊區另一候選人為陳劍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