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领跑第三季度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

2019-11-19
来源:半导体投资联盟

   近日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第三季度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的报告。

  在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市场规模达到3300万台(41亿美元),同比增长22%。

  在地区位置方面,美国市场占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的31%,在一个季度内首次超过1000万台,中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在最近也有了显著的增长,第三季度环比第二季度增长了44%。

  在品牌方面,苹果凭借AirPods的优秀表现,占据了45%的市场份额,成为了第三季度真无线蓝牙耳机领域的霸主,由于其他品牌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登场,使得苹果的市场份额从第二季度的53%下滑了8%。

  排在第二位的是小米,它的市场份额从第二季度的第四名来到了第三季度的亚军位置,一举超越了三星,市场份额猛增至9%,Counterpoint分析称小米的排名上升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销量的增长,其中Redmi的Airdots是小米反超三星的首要功臣。

  排在第三、四、五位的分别是三星、JBL、BEATS,有意思的是在中国手机市场没有多大声音的夏新居然在真无线蓝牙耳机领域打出了一片天地,排在了第六位。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