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怼"台独":都是骗子!儿子孙子全躲在美国新西兰

2019-11-21
来源:环球网

  “那些搞‘台独’的,儿子、孙子全都躲在美国,躲在新西兰,都是骗子啊!”20日上午,台北市长柯文哲在出席活动时的这一言论引来岛内网民点赞。

  柯文哲资料图(图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0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0日上午参加“2020 iVoter议题立场记者会”,谈到对岛内军购、征兵的看法,柯文哲称,对“征兵制”、“募兵制”没有太多意见,但台湾目前走“募兵制”,要回“征兵制”很困难,哪个政党喊要恢复,年轻人的票就跑光了。

  同样出席记者会的岛内教师黄益中随后称,“嘴巴上喊爱台湾,如果连当兵都不敢,爱什么台湾?”柯文哲随即接话,“那他们爱台湾都是假的了”,他接着补充说,“那些喊爱台湾的人,那些搞‘台独’的,儿子、孙子全都躲在美国、躲在新西兰,都是骗子啊!”

  对此,有岛内网友表示:说真话,给他个赞;还有网友表示,这不是众所皆知的事情吗?有网友则调侃道:柯文哲吃了“诚实豆沙包”吗?说的真传神。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