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 正義Vs邪惡決戰日

2019-11-22
来源:香港商报

  

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

  香港曾經被人們稱為全世界最繁榮、最文明的自由港,是世人心中重要的國際金融中心,美麗的東方之珠。但是,自修例風波以來,暴力亂象充斥街頭,愈演愈烈,社會混亂撕裂,經濟民生重創,如今的香港,讓人心痛!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若不盡快止暴制亂,香港經濟將面臨難以承受的損失,每個香港家庭好難獨善其身。

  經濟與政治永遠都是難分難離,互相影響,不能分割。一座城市發生如此頻繁的社會抗議活動,在世界歷史上是罕見,香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無風會有三尺浪嗎?

  美國勢力的介入

  市場有傳言美國是其中的幕後金主,策劃和資助近月香港的暴力恐怖活動。空穴來風未必無因,也合美國利用香港動亂來增加貿易戰的談判籌碼以及消耗中國的國力。歷史上,美國是擅長及多次策劃顏色革命去推翻其他不與美國合作的國家政權(儘管她是由民主選舉出來),這已經是鐵一般的事實了。

  美國周三晚在眾議院以大比數通過參議院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及《保護香港法案》,現等候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消息指特朗普將簽署法案。近月,香港的暴亂事件,美國沒有發出譴責的聲明,相反,通過以上的法案,無助香港現在的亂局,更加可能是縱容香港犯罪分子,進一步可能加劇香港不穩定局勢。估計這是美國冷戰思維發出打擊中國的組合拳。除了幫助港獨候選人,還可以打擊香港金融市場的信心。

  2001年9月11日發生在美國本土的一系列自殺式恐怖襲擊事件(911),悲劇發生後使美國道瓊斯指數下瀉17.5%。時任總統喬治布殊知道恐怖分子沽空了美國的期貨及期權市場,為了阻止恐怖分子獲利,他呼籲全國國民發揮愛國心,一齊入市買股票托市,其後道瓊斯指數節節回升。

  呼籲全港市民投神聖一票

  11月24日是全港區議會選舉日,筆者形容是正義對邪惡之決戰日。筆者相信邪不能勝正,正義人士永遠都是最後的勝利者。建制派候選人他們是代表愛國愛港、反暴力、要和平、挺經濟的正義之士。如果建制派候選人能夠大部分順利獲勝,這股正氣表示香港未來有得救,曙光初露,否極泰來,經濟可以從谷底回升,有利股市立即反彈!如果建制派大獲全勝,筆者建議大家可以發揮愛國愛港心,一齊入市買股,擊退金融邪惡分子!如果建制派大獲全勝,可以幫助香港重建家園!

  財富榮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史理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