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蒂芙尼后 LV老板有望反超贝佐斯成为全球首富

2019-11-26
来源:腾讯

 

  在路威酩轩完成收购蒂芙尼的交易后,贝佐斯和比尔-盖茨这两位全球最富有的人可能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身家面临被路威酩轩集团现任掌门人伯纳德-阿诺德反超的危险。路威酩轩周一同意以160多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蒂芙尼,随后阿诺德的净资产随着路威酩轩集团的股价上涨了1%以上。根据《福布斯》实时财富排行榜,阿诺德目前的身价超过1,060亿美元。路威酩轩股价的飙升使阿诺德与比尔-盖茨和贝佐斯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前者的净资产为1,070亿美元,后者目前略低于1,100亿美元。

  阿诺德和他的家族拥有这家法国奢侈品巨头超过47%的股份。不过,据彭博社的数据,阿诺德仍远远落后于贝佐斯和比尔-盖茨。彭博社估计,阿诺德的净资产为1000亿美元,而盖茨和贝佐斯的净资产为大约1090亿美元。彭博每天只在市场收盘时更新一次数据。阿诺德、贝佐斯和盖茨目前都遥遥领先于其他亿万富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