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落幕!中国包揽冠军,面临弊病需解决

2019-11-26
来源:凤凰网体育

  11月25日,钻石t2联赛在新加坡完美落幕,此役中国队夺得男女单打两个单项的双料冠军可谓是可喜可贺,在男单方面,赛会的一号种子许昕可谓是顺风顺水,轻松直落四盘拿下林昀儒,整场比赛都像是许昕的表演赛一般。

  而相比男单的简单愉快,女单决赛可谓称得上是一波三折,在孙颖沙先赢两盘的情况下被伊藤美诚逆转扳平,后来在3-3的情况下,在最后一局抢五中站至4平,最后因为伊藤美诚的进攻失误,孙颖沙夺得女单冠军,这场比赛真的可以用紧张刺激来形容了。

  而赛后许昕和孙颖沙也是一起去新加坡好好的放松了一下,许昕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他和孙颖沙的游玩照。并说道:今天带侄女玩了半天,回去该好好备战总决赛了。

  而就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也不禁让人有些感慨,90年出生的许昕在当今的乒乓球坛已经是一名老将了,相比于才人辈出的中国女团,男团却是有一些断档,00后的小将却迟迟还没有人站出来挑起大梁,要知道中国队的樊振东可是在只有15岁的时候便进入了国家一队担任主力,而本次联赛的季军张本智和更是只有16岁。

  在欢乐的同时,中国乒乓球同样也面临着许多困难,尽管未来的路谁也不知道将是怎样,但毫无疑问中国乒乓一定会向世人继续展现我们的最强实力,一直走下去!

  加油!中国乒乓!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