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華啟德嘉峯匯提供1006個住宅單位

2019-11-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嘉華國際(173)位於啟德發展區的新盤嘉峯匯(K.SUMMIT),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展示項目糅合生活品味和現代美學的設計風格。

  溫偉明(左)表示,公司正積極籌備嘉峯匯的推售工作,項目預計共提供1006個住宅單位。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表示,公司正積極籌備嘉峯匯的推售工作,示範單位將於短期內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項目共提供1006個住宅單位,標準單位間隔由開放式至三房。

  嘉峯匯開放共4個示範單位,包括位於第2A座28樓D單位的兩房經改動示範單位及無改動示範單位;第2B座28樓F單位的一房無改動示範單位及第1A座28樓B單位的兩房(開放式廚房)無改動示範單位。第2B座28樓F單位為一房,實用面積331平方呎。第2A座28樓D單位經改動示範單位,實用面積514平方呎,屬兩房間隔。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