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環球估值吸引

2019-11-27
来源:香港商报

   百富環球(327)中期業績顯示,收入23.66億元,按年增加26.2%;純利3.25億元,按年增加25.9%;其中,海外業務增長強勁,按年增長38.7%。從地區上來看,上半年拉美及獨聯體地區收入13.4 億元,按年增長50%,佔比約56.6%;當中巴西地區支付終端的業績增長亮麗。

  市盈率6.44倍

  此外,公司在EMEA(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APAC(亞太地區,不包括中國內地)和USCA(美國與加拿大地區)分別錄得18%、58%和9%的增長。中國內地市場收入佔比下滑至6.7%,亦令海外市場成為公司發展重心。公司對下半年仍謹慎樂觀,客戶大多數是各地區的經銷商,公司下半年業績或會放緩,公司的淨現金水平較高,或可為潛在併購提供助力。百富環球2019年預期市盈率為6.44倍,息率約2.37%,估值吸引。 日發證券副總裁 孫瀚斌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