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两款定制车上市

2019-11-28
来源:腾讯汽车

   阿斯顿·马丁旗下的两款全新Q定制中国专属色车型——DB11 V8 Volante和Vantage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228.80万元和280.80万元 。据悉,这两款定制版车型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车身颜色则是以传统经典诗词与2019年度流行色彩为灵感的Q定制专属色。

  售228.80万元起 阿斯顿·马丁两款定制车上市

  DB11 V8 Volante车身颜色灵感来源于北宋书画大家苏轼所作《饮湖上初晴后雨》中的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官方将其命名为“云水蓝”。而Vantage的车身颜色则被称之为“珊瑚橘”,其借鉴了时尚界的2019年度代表色,给人一种俏皮、潮酷和热情之感。

  两款车型都只是颜色方面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差异,诸如外观造型、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没有变化。动力方面,DB11 V8 Volant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75牛·米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Vantage动力单元同样为4.0T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85牛·米。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