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公司内设“地下兵工厂”! 藏多把枪支杀伤力惊人

2019-11-28
来源:海外网

台湾警方展出部分涉案物品(图源:台媒)

  近日,台湾新竹警方破获一处地下“兵工厂”,并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综合台湾“今日新闻”和“中央社”等台媒报道,近日,台湾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破获一个以园艺公司包装的地下“兵工厂”,从中发现多把枪支和子弹,此外还有一批改造枪支的工具物件,一名40岁庄姓男子涉案被捕。

  报道称,台湾新竹警方此前就曾收到线报,称该家涉案的园艺公司多次传出枪声,台湾警方派员埋伏后确认此事,最终锁定涉案的庄姓男子,近日,台湾警方趁庄姓男子试枪后步出公司之际,上前将其拘捕。台湾警方随后进入园艺公司内部调查,查扣大批枪械、改造工具,其中包括改造手枪1把、掌心雷手枪1把、子弹6颗,以及1把罕见的名片型手枪等涉案物件。

名片型手枪(图源:台媒)

  台湾警方称,名片型手枪体积不大,与普通名片大小差不多,外貌形似打火机,但却拥有强大的杀伤力,足以杀人,所幸及时查获,未衍生治安疑虑。

  据台媒报道,庄姓男子以园艺公司掩人耳目,私下改造枪支贩售事证明确,警方在调查后,将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送其法办。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