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糧朱古力盒藏毒 海關拘捕2名男子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毒販利用狗糧和朱古力包裝盒暗藏毒品,以空運郵包掩飾企圖瞞天過海。但仍難逃海關「法眼」!上周分別截獲2個從法國及德國寄港郵包,檢獲約4公斤懷疑氯胺酮(K仔),市值約270萬元。連同此2案,海關於過去一周已破獲4宗由歐洲以包裹或貨運形式販運毒品到港的案件,共檢獲29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1900萬元,共拘捕5人。

  海關表示,上月28日,關員根據風險評估,在機場檢查1個從法國寄抵本港的速遞快件發現約1公斤懷疑氯胺酮,收藏在2包狗糧內。在同日再於1個由德國抵港的空運郵包中,發現約3公斤懷疑氯胺酮,收藏在9個朱古力包裝盒內。2宗案檢獲的約4公斤毒品估計市值約270萬元。

  海關經跟進調查後,上周五及周六,根據收貨人地址掩至大圍和西營盤,拘捕2名分別58歲及20歲的懷疑涉案男子。2男各被控以1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將於今日分別在沙田裁判法院及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稱,會與香港郵政及物流業界保持緊密聯繫,加強堵截利用郵遞或快遞渠道偷運毒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