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又响!美国奥罗拉市凌晨突发枪击案 致1死4伤

2019-12-02
来源:海外网

 

  现场(ABC新闻)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凌晨,美国芝加哥以西的奥罗拉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现已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当天凌晨,美国新奥尔良市也发生一起枪击案,至少11人受伤。


  现场(ABC新闻)

  当地警方证实,凌晨2点半左右,他们接到多个报警电话后,派人前往现场。

  警方抵达时,发现了3名伤者。随后,3人被送院治疗,其中1人不治身亡。此外,有2名伤者自行前往医院。目前,4名伤者全部病情稳定。

  附近的一位男性居民表示,听到大约10声枪响。

  报道称,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因枪击案被捕。警方在推特上表示,稍后将发布更多消息。

  1日凌晨,美国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案(CBS电视台WWL-TV)

  据早前报道,1日凌晨,美国新奥尔良市法裔区一处繁华的商业街区曾发生枪击案,至少11人受伤,2人伤势严重。枪击事件发生在凌晨3点21分左右。警方在现场附近逮捕1人,尚不清楚此人是否与枪击案有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