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基金會10 億「應急錢」餘額隨機抽簽,共2.7万家中小企受惠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李嘉誠基金會今日发布声明称: 10 億元「應急錢」計劃得在 60 天時間內完成向飲食業、零售業、旅遊業,以及固定/流動小販同業的成功申請者,提供合共 9 億港元的資助。

  餘額約 1 億港元安排如下:第一、二期合資格但未獲得資助的餐廳及零售店舖申請者將進行電腦隨機抽簽,不用再提交申請便可獲 3 萬港元資助;結果將通過短訊發放。

  第三期應急錢共收到 1,585 宗持牌中小型旅行社申請,4,942 宗持牌小販同業申請,所有合資格申請者都能獲得資助。

  10 億元「應急錢」計劃將於壓軸隨機抽簽後,圓滿結束,三期共收到逾 43,000 宗申請,預計整項計劃最終有約 27,000 家中小企及小販經營者受惠,資助率為 62%。所有「應急錢」資助會在本月中前分批送到成功申請者手中。

  「應急錢」計劃由構思、落實到發放資助,僅用了不足兩個月的時間,並得到市民很大的支持和迴響。 

  声明还称,李嘉誠先生特別感謝這周向他發放大量祝福及送上美味食品的飲食業界朋友,每點心意皆上心頭。中小企業家一直靠自己艱苦奮鬥創業,心堅石穿,雨過有時,天晴有時,大家不要放棄,一起加油共建未來。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