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天倒计时!你还有机会看今年最美风景

2019-12-02
来源:凤凰网旅游

   再过29天,日历将从2019年跳转到2020年,又一个新十年即将开启!在此之前,是否想要抓紧最后一个月的时间,看看今年最美的风景?以下这些目的地,看上哪个就直接出发吧。

  中国吉林

        想要看冬日里极致梦幻的大美中国,吉林必须有姓名。每风气温下降,松花江畔结起冰爽,晨时迷雾还未散去,打造了一个人间仙境,只是沿街随便走走,也能拍出无数大片。

  长白山天湖之外,吉林省桦甸市白山湖也值得一看,这是东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镶嵌在长白山余脉的崇山峻岭之中,位于桦甸市白山镇的松花江上游。两岸景点林立,有恐龙峰、白龙湾、小三峡、金龟岛、五虎峰、三鼎峰,倩女松、仁义砬子、将军岩、望江老、金蟾背猴等景点。此外,不断运转的洞穴式发电站也是游人愿意一睹为快的景致。白山湖也是“雾凇”这一自然奇观频频光顾的地方。

  除了城市,绿渊潭位于吉林省长白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因岳桦阴翳、潭水碧绿深窘而得名。绿渊潭瀑布飞流直下,最高落差达26米,瀑水落于巨石而四渐,而后流入深潭。每逢雾起,潭上水雾弥漫,与高山岳桦、旷古巨石浑然而一体,美不胜收,恰似人间仙境。而在冬天则白雪茫茫,瀑布与小溪也变得极为安静了起来。

  中国内蒙古

        冬天的内蒙古不仅是一块冰雪王国。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秋冬季节下的额济纳,额济纳河环绕死走,倒映河畔金色的胡杨林,宛如童话。

  中国四川

        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地处四川甘孜州一个县,海拔4000米上,是个蔵传佛教寺庙集中的地方,全部为红教(宁玛派),是世界上最大的佛学院。每逢冬日,依山而建的密密麻麻绛红色小木屋,屋顶覆盖着洁白的雪与红色的墙,红白色彩强烈,宛如一片红白相间绵延无穷的海洋。雪后的景观让远离凡尘的雪域佛国更加纯净壮观。

  今年重新开放的九寨沟再次成了人们的热门去处,毕竟像这样的绮丽风景,世间少有,怎会叫人不动心。这里的水,是九寨沟的精灵,而九寨沟的海子(湖泊)更具特色,湖水终年晶莹剔透、碧蓝澄澈,明丽见底,古树环绕,奇花簇拥,宛若镶上美丽的花边。

  中国江西

        江西省婺源拍摄的烟雾弥漫的石城景色。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