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費降稅利好惠東濱海旅游業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通訊員邱慶豐、羅粵茹、黃廣報道:“生活性服務業增值稅加計抵減由10%提升至15%,這對雙月灣的酒店行業是一大利好,惠東縣稅務局主動上門,讓我們及時了解和掌握新政策,服務很到位。政策實施后,企業稅負會進一步降低,經營資金更充裕啦。”廣東省惠東縣雙月灣某度假酒店經理高興地說。
 
 
  9月30日,財政部、稅務總局發布《關于明確生活性服務業增值稅加計抵減政策的公告》(財政部 稅務總局公告2019年第87號),明確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允許生活性服務業納稅人按照當期可抵扣進項稅額加計15%,抵減應納稅額。新政策對廣東省惠東縣的濱海旅游業來說是一個大利好。為了確保政策更好地落地實施,國家稅務總局惠東縣稅務局迅速行動,利用稅企微信群、QQ群等渠道及時通知相關企業注意政策變化,同時組織稅務人員實地走訪相關企業,耐心、細致地回答納稅人的涉稅問題,以高效服務助力濱海旅游業發展。
 
  “深秋寒冬都是溫泉旅游的旺季,我們公司今年4月到9月累計享受加計抵減2.3萬元。現在加計抵減政策‘再升級’,按照去年第四季度同期數據計算,第四季度可抵減進項稅額約2.1萬元,全年將減少增值稅約4.4萬元,我們將這部分資金用于加大對海濱溫泉酒店的運營投入。”惠東縣某溫泉酒店負責人表示,可以預計,此舉對自身企業的長期良性發展是非常有利的。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