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澳杯”足球賽在橫琴開賽

2019-12-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導:12月7日,第五屆“琴澳杯”足球賽在珠海橫琴東西匯文藝會客廳足球場開賽澳門青年創業就業協會隊、澳門體育競技隊、老甲A明星隊和橫琴足協隊四支參賽隊伍在綠茵場上一決高下。

前國家隊主教練戚務生(右二)與主辦方負責人共同點燃開賽火炬。

  “琴澳杯”足球賽由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指導,東西匯(橫琴)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稱“東西匯”)主辦,橫琴新區足球協會承辦。本次賽事吸引了澳門青年創業就業協會隊、澳門體育競技隊、老甲A明星隊和橫琴足協隊四支參賽隊伍在綠茵場上一決高下。

  據橫琴新區足球協會負責人介紹,“琴澳杯”是珠海橫琴足球協會與東西匯聯手打造的跨境11人製成年足球賽事,該項比賽作為琴澳傳統體育賽事活動,每年舉辦一屆。從2015年至今,已經連續舉辦了四屆“琴澳杯”足球賽,如今已成為京、粵、港、澳及葡語系國家青年交流的運動盛會,成為深化琴澳友誼,粵澳融合發展的重要平臺。

精彩攻門

突破重圍

激烈拚搶

原女國足隊員精准點射

  本屆“琴澳杯”根據賽程規定,比賽將採取分組淘汰制。首輪比賽中澳門青年創業就業協會隊對陣由前國家隊主教練戚務生帶領的老甲A明星隊,橫琴足協隊將迎戰澳門體育競技隊。老甲A明星隊隊員由男女隊員組成,其中,4位女隊員來自原國家女足球員。

  “我們志在參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澳門青年創業就業協會隊會長馬志達表示,這是該協會第一次組隊參加比賽,球隊的成員都是在橫琴創業就業的澳門青年,都喜歡踢足球,平常私底下都會有進行友誼賽的練習。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