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多名龙川外出乡贤齐聚东莞 共商家乡发展

2019-12-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余丽龄  通讯员邹滔 陈杰报道:12月7日,东莞市龙川商会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东莞市龙川商会大厦落成庆典、龙川县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东莞国际会展酒店隆重举办。龙川县委书记黄添胜等领导以及来自海内外近70家龙川商会、同乡会、协会、联谊会等600多人一同出席盛会。

       会上,龙川县委书记黄添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百万苏区人民,向在东莞创业、拼搏、奋斗的龙川籍企业家,以及广大的龙川籍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黄添胜表示,今天的龙川正面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广东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新格局等重大机遇叠加的历史最好发展时期,热忱欢迎各位有远大理想、有战略眼光、有实干魄力的企业家,与龙川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黄添胜希望东莞龙川商会以促进龙川和东莞两地和谐共融、共贏发展为目标,坚持“团结、服务、发展、共赢”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扬龙川人勤俭吃苦的优良传统、机智敏锐的战略眼光、不屈不饶的拼搏精神、永不满足的创业激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龙川的建设。
 

       东莞龙川商会会长黄文辉表示,商会是一个平台,是一座桥梁,是一条纽带,通过信息分享,通过乡情互信,通过利益共享,把在东莞奋斗的企业家紧密联系在一起,形成一个荣辱与共的团体,把乡情转化为凝聚力。勤劳拼博,是一代又一代龙川人生生不息的信念,东莞龙川商会将秉初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方社会资源,团结在莞龙商,服务广大乡贤,为推动东莞、龙川两地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在龙川县投资环境推介会上,龙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振中详细推介了龙川的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

       黄添胜、邓振中、骆伯青、杨日华、杨海华等县领导还分别为首任会长黄文辉先生和监事长黄仕涛先生等理监事会成员颁发了牌匾,并为杰出乡贤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期间,黄添胜一行还到东莞龙川商会大厦参观交流。

       据了解,东莞市龙川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30多家,分别来自家具、电子、橡胶、印刷、环保、园林、通讯、基建、智能等多个行业。企业家们致富后不忘回报社会,两年多来,他们捐献在修路、助学、救灾、扶贫等方面的善款达1200多万元。2017年7月,由11位龙川籍乡贤企业家率先发起,出资近1000万元购置了位于莞城区莞太路一巷27号之物业扩建成为现在的商会大厦,并将七楼全层无偿捐献给商会作为办公之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