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出任韩国瑜竞选总部主委

2019-12-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韩国瑜的新北造势活动8日下午在板桥第二运动场举办,韩国瑜致词结束后宣布,其全台竞选总部主委将由朱立伦接任,随后全场合唱“我们都是一家人”。

  另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称,韩国瑜、张善政、侯友宜、朱立伦、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新北市党部主委李干龙、台北县前县长周锡玮等人均亮相了8日的新北市造势大会,大家手牵着手一起喊当选,展现团结气势。

  朱立伦将担任韩国瑜全台竞选总部主委的消息此前就曾传出。台湾《联合报》曾报道称,韩国瑜与朱立伦早在11月初,已确定两人合作方向,当时双方共识是先让竞选总部主委虚位,以待党主席吴敦义接任。然而近期身兼韩国瑜全台竞选总干事的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邀请吴敦义时却遭吴拒绝。

  报道称,据了解,吴敦义可能受到党内不分区名单风波影响,最后只同意接任荣誉主委。对此11月16日,朱、韩两人展开会商,最终朱立伦答应接下重责,表示将齐心协力为国民党拼胜选。

  7月15日,国民党公布2020初选民调结果,高雄市长韩国瑜脱颖而出。在7月17日召开的国民党中常会上,吴敦义正式宣布,提名韩国瑜参选2020。7月28日,国民党在新北市板桥体育馆召开“第二十届第三次全台党代表大会”,正式提名韩国瑜为2020参选人。

  随着2020选举临近,韩国瑜将其全台竞选总部设在高雄,韩国瑜选战大将也陆续到位。此前,国民党前主席连战接受韩国瑜邀请担任其竞选总部的后援会总会长,韩国瑜政策顾问团团长则由台前“行政院长”张善政担任。11月11日上午,韩国瑜召开记者会,确认张善政担任其副手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选举。

  韩国瑜竞选团队公布新阵容 欲再掀“韩流”

  12月6日,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宣布,高雄市前观光局长潘恒旭接任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创意总监;高雄新闻局长王浅秋已请辞,并接任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总发言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顾问郑照新则接下团队发言人职务。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瑜竞选团队6日宣布,高雄前观光局长潘恒旭接任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创意总监一职,他将继续发挥其长处,为韩团队在选战倒数冲刺时刻,规划一系列亮点活动,号召所有支持者共同响应,让全台再度掀起一波“韩流”。

  韩竞办表示,原本担任高雄新闻局长的王浅秋,也在请辞后正式接任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总发言人,面对民进党一波波的抹黑攻势,王浅秋将担起“重炮手”的角色,和国民党内所有志同道合的议员、“立委”合作,共同反问民进党“这三年半来,到底为民众做了什么?”

  另外,韩国瑜竞选办公室顾问郑照新,接下团队发言人职务,郑照新在此前砂石场议题的记者会上,展现有条有理的口才及稳健台风,字字句句直捣重点、表现亮眼,韩国瑜竞选团队也将借重其才能,“强力捍卫候选人名声”。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的发言人李昶志,则接任韩国瑜随行发言人一职,熟悉媒体事务的李昶志这段时间跟着韩国瑜走遍全台,与媒体建立良好关系,李昶志加入发言人团队,随时准备好为韩国瑜“发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