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架雪车北美杯帕克城站朱杨琪两夺第一排名升至第一

2019-12-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张荣锋)国际雪车联合会(IBSF)北美杯钢架雪车比赛当地时间9日于美国犹他州帕克城展开两站角逐,中国女选手朱杨琪两站比赛都拿下头名,目前在北美杯的排名升至第一。

  朱杨琪两站比赛的成绩分别是52秒91和52秒84,两站均战胜了两名韩国选手夺冠。在上月21日的普莱西德湖北美杯两站比赛中,朱杨琪只参加了一站比赛,当时排名第11位,那是她首次亮相北美杯。凭借帕克城的出色表现,朱杨琪的北美杯积分达到180分,超过了参加全部四站比赛的美国选手麦克唐纳德,排名跃升至第一位。另外一名中国女选手杜晓娇帕克城的两站比赛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位,目前在北美杯排名上升到第10位。

  在帕克城男子钢架雪车较量中,中国有三名选手参赛。帕克城第一站比赛,中国的朱海峰、殷正和张京分列二到四位,美国选手克伦普顿获得第一;第二站,克伦普顿再次摘下头名,朱海峰和张京分获二、三名,殷正排名第六。在男子北美杯排名中,朱海峰升至第三(普莱西德湖两站比赛缺席),克伦普顿稳居第一,殷正和张京分别排在第五和第七(两人普莱西德湖各参加一站比赛)。

  当地时间8日,在美国普莱西德湖举行的赛季钢架雪车世界杯首站比赛中,中国选手耿文强获得第11名,闫文港获得第20名。

  在普莱西德湖雪车世界杯男子双人雪车两站比赛中,中国的邵奕俊/史昊组合获得第13名,李纯键/吴志涛获得第14名;邵奕俊/刘蔚、孙楷智/吴青泽组合分获第15和第20名。中国选手应清/鲁春阳、怀明明/黄佳佳组合分获女子双人车项目第10和第11位(女子双人车普莱西德湖只有一站比赛)。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