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觀音山萬人相親會將于12月29日浪漫上演

2019-12-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程功明報道:2019年已經接近尾聲,是否仍舊一個人用餐,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宅在家中追劇?翻開日歷,僅剩二十天便迎來2020年,你是否準備好迎接來自家中的“靈魂拷問”:找到對象沒有?準備什么時候結婚?還要繼續單身一年嗎?近期,東莞樟木頭觀音山旅游風景區撩撥了不少單身一族的心弦。 12月29日,由“姻緣福地”東莞觀音山聯合香港商報主辦的茅臺迎賓酒·中國紅相約“冬季戀歌”第33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將在觀音山風景區浪漫上演。
 
 
  據了解,除備受青睞的系列精彩互動環節,為吸引更多單身青年男女關注情感問題,積極參與脫單,主辦方將聚焦中外愛情,凡是單身外籍男女來現場浪漫尋緣,前100名成功報名者,可獲得免費相親的機會。此外,主辦方還面向才貌雙全的單身網紅達人,推出100個名額的免費尋緣福利,提前報名預約,額滿即止。消息一經發布,吸引了不少了單身朋友報名咨詢,希望在年前脫單,“領個對象”一同跨年。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前500名80、90單身女青年通過真約APP報名免費參加。
 
 
 
  大型相親活動引期待   “冬季戀歌”來送暖
 
  當相親會遇上“光棍節”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11月10日,在剛過去不久“光棍節”前,第32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在觀音山的綠水青山中浪漫上線,近2000名“單身族”扎堆備受贊譽的“姻緣福地”觀音山,通過趣味互動、千里姻緣一線牽、真情相約、玫瑰傳情等精心設計的互動環節,經過一天的交流互動,162對男女成為牽手,趕在“光棍節”倩開啟了一段緣分之旅。
 
  據悉,第32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以浪漫中國風為主題,吸引了許多單身漢服愛好者現場尋緣,他們身著飄逸漢服,穿梭在人群中浪漫尋緣,格外顯眼。期間,主會場更有“月老”驚現,為單身嘉賓牽起紅繩,一時間,相親會場倘若穿越千年,不少嘉賓在“月老”的見證下,結成了美好姻緣。此外,第32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自啟動便關注粵港澳地區奮斗的90后主力軍,推出 了免費福利,吸引了眾多90后青春女孩報名參與。現場,青春活力的90后單身美女組團相親,賺足了回頭率,成為相親會場的主力軍,吸引了眾多男嘉賓的注意。盡管現場甜蜜滿滿,也有不少嘉賓遺憾未執一人之手,而大呼:“錯過了!”
 
  冬風凌冽,觀音山溫暖如初。暖陽下,花開滿園之景,賦予了觀音山冬日浪漫的氣息。12月29日,第33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以“冬季戀歌”為主題,讓廣大單身男女不錯過自己的緣分,也讓單身男女產生了極大的脫單熱情,紛紛表示希望在2020年來臨之際,能牽手心儀的TA迎接新的一年。
 
  突破國籍、行業界限   送網紅、外籍單身嘉賓相親福利
 
  自第32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凸顯著中國風主題,吸引了喜多漢服愛好者的積極參與,在粵港澳地區引起廣泛關注,各界單身紛紛聚焦東莞觀音山這一相親盛會。為吸引更多單身男女打開心扉,突破傳統觀念的束縛,大膽尋緣表白,第33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將打破常規,營造新時代下,愛情無國界、無行業之分的新型相親模式,并針對網紅、外籍單身嘉賓推出相親福利。
 
  隨著互聯網的迅速發展,催生出了一個新的活力滿滿的群體——網紅,他們憑借著青春的朝氣成為互聯網風靡一時的關注焦點,多才多藝的他們在屏幕中,就像潘多拉魔盒般神秘而多變。但即使被百萬粉絲瘋狂追捧點贊的網紅達人,由于工作以及生活圈子的局限,也時常遇見缺乏真摯的愛情。為讓網紅走出屏幕,追尋自己的愛情,主辦方將邀請網紅達人現場尋緣。消息推出,不少網紅被相親會辦會模式的新穎所吸引,并報名咨詢,紛紛表示對愛情的追尋很是期待。
 
  粵港澳大灣區是中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未來將打造成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隨著經濟的發展,粵港澳地區涌現出大量的外籍友人的身影,由于文化的差異,以及傳統思想觀念的束縛,導致很多在中國發展的單身外籍人士。而東莞樟木頭觀音山景區正位于粵港澳大灣區核心腹地,為幫助外籍人士搭建鵲橋,在中國找尋浪漫的姻緣。本次粵港澳萬人相親會進行了“國際化”升級,聚焦“中外相親”,面向外國友人推出福利,讓他們在中國遇見心儀的另一半。
 
  觀音山景區,素有“姻緣福地”之美譽,每年都會吸引諸多夫妻、情侶或單身游客,前來登高許愿、為愛助力。圍繞“姻緣”文化,東莞觀音山做足了“份”量,景區內眾多姻緣主題景點如許愿樹、三生石、同心鎖、許愿池、月老臺、同心鎖、玉露瓶等,都成為游客們熱衷的網紅打卡點。元旦來臨之前,觀音山將升級推出“鵲橋”,與同心鎖、玉露瓶等姻緣景點相映成輝。在第33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牽手成功的男女嘉賓可相約走過鵲橋,在玉露瓶前,同心鎖下,許愿兩人的愛情長久,許愿美好未來。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