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的一代神车cb400或将停产

2019-12-13
来源:机车网

  近日有消息透露本田的CB400SF或将停产!对于这样一个在日本能长久存活的车型我们之前也做过分析,牌照和驾考等级制度是他存在的最直接原因,因为400cc是一个坎。

  据悉,目前本田的CB400SF训练车型已经停产了,在这款训练车型停止生产之后,市售版的CB400SF也将有可能停止生产!可惜的是官方并未透露CB400系列车型要停产的主要原因。

  本田的CB400系列车型最早是1975年开始生产,而升级成为CB400SF则是在20世纪90年代的1992年开始上市,整个系列的车型距今已经有44年,当中也是有过一段辉煌的历史。

  本田这款CB400真要停产的话,也有一种可能是为了新设计的车型让步, 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想。

  作为国内不少车友的梦想车型,CB400迷人声浪一直令国内车友念念不忘,甚至一直在呼吁本田将这款车型引进国内。老款如果停产之后,不知道新款是否有机会进入国内。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