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再談雷軍10億賭約:很長時間在想10億怎么分

2019-12-16
来源:AI财经社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6日消息,據央視財經報道,在12月15日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上,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董明珠在接受采訪時,再次提到和雷軍的10億賭約。

  董明珠表示,高質量發展靠互聯網不行,必須發展實體經濟。跟雷軍賭,當時他們都認為他們能贏,甚至很長一段時間來想十億拿來怎么分。這個結果證明我們是對的,但實際我沒要他的錢,我覺得這個十億在這個過程中是一個觀念的爭執。

  2019年4月28日晚,格力電器公布2018年報,2018年實現營業收入1981.2億元,同比增長33.61%;實現淨利潤262.02億元,同比增長16.97%。此前,小米公布2018年全年營業收入1749億。至此,雷軍和董明珠的“十億”賭局終以小米告敗結束。

  8月28日,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在北京表示,跟雷軍的10億賭約已經結束了,結果大家都知道了。10個億我不要了,還想再跟雷軍賭5年。

  這件事的原委是,2013年12月12日,在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頒獎盛典上,小米公司董事長兼CEO雷軍、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同台獲獎。當時,雷軍表示,小米模式能不能戰勝格力模式,我覺得要看未來5年。請全國人民作證,5年之內,如果小米的營業額擊敗格力的話,董明珠董總輸我一塊錢就行了。董明珠自然不甘示弱,第一認為這不可能,第二要跟雷軍賭10個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