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统被判死刑后首发声:判决基于“私人恩怨”

2019-12-20
来源:参考消息网

  核心提示:在穆沙拉夫所属政党发布的一段视频中,穆沙拉夫说:“不允许被告和他的律师做任何辩护就判决死刑,史无前例。”

  参考消息网12月19日报道 外媒称,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12月18日说,特别法庭在叛国罪一案中对他做出死刑判决是基于“私人恩怨”。

  据美联社12月19日报道,这是穆沙拉夫首次对17日的法庭判决做出回应。

  在穆沙拉夫所属政党发布的一段视频中,穆沙拉夫说:“不允许被告和他的律师做任何辩护就判决死刑,史无前例。”

  他说,法院对他的判决是有争议的,法治至上的原则没有得到推行。“我要说,根据宪法没有必要审理这个案子,但这个案子仍被审理。是因为有些人对我有私人恩怨。”

  穆沙拉夫说,他将在与律师商量后再就自己的未来作打算,他期待并希望正义得到伸张。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