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晨天空现“神秘云朵”,气象北京:应该是飞行器尾流

2019-12-23
来源:观察者网

  【香港商报网讯】今天清晨,北京天空惊现“神秘云朵”;

  图片均自微博网友

  在河北秦皇岛,上演了相同的一幕;

  一大早,社交媒体上被这段“神秘光线”刷屏。网友:请问这是哪位神仙在签名?麻烦举一下手;

  这位亲,天空不可以乱涂乱画哦;

  咦?不是神仙?难道说我们藏不住了,真被外星人注意到了?

  又或许,是……爱情?

  不过,也有网友分析,认为这或许和地震有关:今天凌晨,天津市蓟州区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天津、北京、唐山等地震感明显。

  关于这种说法,@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表示,收到了很多人的询问,但其实这和地震没啥关系;

  还有网友认为,这或许和飞机、火箭之类的飞行器有关。毕竟,本月7日,这样的“神秘云朵”就曾出现过,而当日,我国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采用“一箭六星”的方式,成功将“和德二号”A/B卫星、天仪16/17卫星、天启四号A/B卫星发射升空。

  随后,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气象北京 正式“揭秘”:询问了周边各区气象局的同事,应该是飞行器的尾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