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露面谈退选:真后悔当初没有坚持下去

2019-12-24
来源:海峡导报
  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虽然退出“大选”,但一举一动仍受瞩目,他在政论节目中表示,坦言他后悔退选,不过强调明年选举,他不会当一个旁观者。
 
郭台铭(资料图)
 
  郭台铭参加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今晚播出,郭台铭在节目中坦言“后悔退选”,郭台铭说,当初有在这节目公开呼吁韩市长那时候如果代他出征,三赢会发生,“我当时这样讲不是为了我自己,是为2300万人民服务,我不为名利做这些事。”
 
  郭台铭表示,之前提的0-6岁“政府养”和经济大于政治议题,而现在蓝绿都提,“当时说我是撕裂,那我就退出,但现在看起来似乎不是这样。”本以为退出就能成全大局,但至今还有人问他为什么不选了。
 
  郭台铭说,“我是真心后悔当初没有坚持下去,尤其是支持我的郭粉,2020我是袖手不旁观。”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