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旅遊展定於明年6月中舉行

2019-12-25
来源:香港商报

  

 綜合第34屆國際旅遊展(休閒)及第15屆商務會獎旅遊展,將於2020年 6月11至1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展館舉行。

  【香港商報网訊】ITE Hong Kong 2020 綜合第34屆國際旅遊展(休閒)及第15屆商務會獎旅遊展,將於2020年6月11至1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展館舉行。 首兩天只招待業界及專業人士,觀眾須辦理登記入場,隨後兩天公眾日74,000名公眾中近 85%是高端自由行旅客。

  ITE是香港唯一的旅遊展,儘管今年開展期間曾多次發生遊行活動,展會仍成功舉行,ITE 2019 的675家參展商有87%來自外地,亦全數如期展出。 兩天專業日的 11,613名買家和專業觀眾中,63%是香港和11%來自海外,而展會亦吸引不少來自南中國的旅遊業界,其26%的中國內地觀眾中許多是來自廣東省。

  ITE提供企業對企業方案,例如商貿洽談會,促進展商快速尋找潛在買家,展商所舉辦業界或商務會獎研討會,大會亦會提供協助;而企業對消費者方案,包括贊助宣傳機會、提供場地讓展商舉行講座或進行民俗表演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