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我不做省长20年 但无时无刻不想处理好两岸问题

2019-12-26
来源:台海网

   【香港商报网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选会”25日下午举行2020候选人第二场电视政见会,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在第三轮发言时,嘲讽国民党、民进党执政时都各有很多贪污的案例,贪腐跟司法不公正,国、民两党是难兄难弟,为难了台湾很多无辜的兄弟。

  宋楚瑜在第三轮政见发表时,对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民进党蔡英文火力全开,言谈间多所讽刺,还问台湾的乡亲是否还相信蓝绿执政。

  宋楚瑜说,民进党执政指责国民党,国民党执政指责民进党,但大家最有感受是世代对立、贫富悬殊。

  他表示,极端呼唤另一个极端,民进党变极端,国民党也极端也激进,蓝绿两党拼命往极端前进,中道力量突显出来,就是期待有另外一个好的选择。

  他指出,有人认为他无趣,不抽烟、不喝酒,甚至咖啡都不喝,他只爱读书、看连续剧、写书法,喜欢旅游交朋友。他不做省长20年,一直思考台湾大小问题的解决方法,同时无时无刻不想处理好两岸问题,让两岸永保和平,让人民安心;他承认来自于旧时代,但他却拥有旧时代的认真。

  宋楚瑜说,不在意有没有边缘化,但在意台湾人民跟人心,他们绝对不应该被边缘化。20年来台湾被蓝绿撕裂,台湾给了国民党8年,给民进党12年的机会,但完全执政完全不负责任,给他4年,他给大家光明前途。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