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痛斥《苹果日报》:知识分子良心被狗吃了

2019-12-29
来源:环球网

  2020选举进入倒数,首场台当局领导人候选人电视辩论在今天(29日)下午14时登场。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答复媒体提问时,直指《苹果日报》专门在私生活方面对自己抹黑造谣,但不敢去惹蔡英文。他痛骂,“知识分子良心被狗吃掉了”,并呼吁台湾民众对黎智英带来的“腥风血雨八卦化”,应该用智慧唾弃。

韩国瑜(图源:台湾《联合报》直播截图)

  据台湾《联合报》29日报道,《苹果日报》副总编辑蔡日云在提问时称,韩国瑜如何解释违背对高雄市民承诺的问题?与“新庄王小姐”的金钱往来到底如何?如何承诺不会欺瞒选民?等问题,韩国瑜在回答问题之前先对《苹果日报》进行了一番痛斥。

  韩国瑜反问《苹果日报》,“为何不问我初恋是什么时候?谈过几次恋爱?”他说,自从黎智英带着《苹果日报》与《壹周刊》进入台湾,“腥风血雨八卦化,造成多个家庭失和”。到今天《苹果日报》还在问自己的私生活,“要不要问我什么时候不是处男?”他提到,自己一两个月前,就因为抹黑造谣而对《苹果日报》提告。

  韩国瑜还说,《苹果日报》专门针对自己,为何不提蔡英文?因为怕得罪当权者。他呼吁台湾民众,对于这样的媒体,要用智慧唾弃它,看不起它。他更痛骂:“知识分子良心被狗吃掉了!”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