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反渗透法百分百选举操作,不道德

2019-12-30
来源:中评社

 

  2020电视辩论会结束后,韩国瑜举行记者会,竞选总部总干事、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陪同。(中评社)

  中国国民党“大选”候选人韩国瑜昨天下午在电视辩论会后记者会批评,民进党若12月31日通过“反渗透法”,百分之百是选举操作,牺牲的是台湾人民的自由与民主,换得民进党的选票,完全不道德。

  韩国瑜在电视辩论会结后,由副手张善政,竞选总部总干事、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台北市“立委”候选人孙大千、不分区“立委”林丽蝉、总发言人王浅秋出席会后记者会,韩国瑜的老师、前“国安会秘书长”苏起在韩国瑜回应“反渗透法”时特别列席。

  对于民进党推“反渗透法”,韩国瑜指出,这法引出这么大争议,如果12月31日通过,距离大选只剩12天,民进党是否担心“立委”选举没信心、不过半?第二是制造“亡国感”催选票;第三是整个过程没有程序正义;第四渗透来源交代不清。

  韩国瑜说,若该法通过,140万台商,2300万民众,每个人脖子都绑炸弹,引爆器在民进党手上,所以反渗透法百分之百是选举操作,牺牲的是台湾人民的自由与民主,换得民进党的选票,完全不道德。

  另外,韩国瑜也对他的对手、民进党蔡英文及亲民党宋楚瑜的表现提出看法。韩国瑜认为,宋很沉稳,蔡太仰赖读稿机,没办法表达中心思想,只会用网路小编的资料质疑他,令人遗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