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總會會員聯歡

2020-01-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南京總會日前舉行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暨聖誕聯歡,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會長馬忠禮、常務副會長曹曉燕,香港南京江寧同鄉聯誼會常務副會長王象志、香港南京總會會長王建陵等主禮,與近130名會員及友好社團代表歡聚一堂,共敘鄉情。大會又特意安排多項文娛活動助興,氣氛熱烈喜慶。

  王建陵回顧了過去一年的會務工作,指自修例風波以來,總會積極帶領會董代表、會員代表以及義工代表在多區警署進行慰問活動,齊齊支持警察。即使現時社會形勢惡劣,總會每個季度的義工活動,依舊如期舉辦,繼續為獨居老人或者弱勢社群送上溫暖。

  他讚揚義工們過去一年的工作表現,指他們不單積極參與區議會選舉工作,更在暴亂期間自發清理街道的障礙物,同心協力,守護香港。他希望藉今次聖誕聯歡讓該會同仁一同放鬆心情,放下過去一年的繁重工作;同時讓在港的南京親友與其他市的鄉親們於聚會中進一步交流認識。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