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增4城市对中国公民72小时过境免签

2020-01-07
来源:新华网

   【香港商报网讯】据哈萨克斯坦通讯社(哈通社)6日报道,哈2020年继续对中国公民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并新增奇姆肯特、阿克套、卡拉干达和塔拉兹4座城市供中转出入境。

  哈通社援引哈文化体育部消息报道说,为提升哈萨克斯坦在国际旅游业中的影响力,满足游客赴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旅游的需求,哈政府日前颁令,将对中国公民和印度公民的72小时中转免签入境政策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根据政府令,除此前已适用这项政策的努尔苏丹和阿拉木图市外,中国公民还可从奇姆肯特、阿克套、卡拉干达和塔拉兹市的国际机场中转入境哈萨克斯坦。入境时,哈边检人员会在旅客护照上盖章并标注具体入境时间。

  据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哈通社发布的提示,过境旅客须持有去往第三国的有效机票或登机牌、前一个航段的登机牌回执、有效护照和最终目的国签证(免签国家除外)方能中转入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