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踢疯了!10亿豪门狂揽8连胜晋级四强,7500万巨星上演帽子戏法

2020-01-09
来源:香港商报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4点05分,法国联赛杯1/4决赛迎来一场较量,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圣埃蒂安。90分钟战罢,主场作战的大巴黎凭借内马尔和姆巴佩先后破门,对方不慎乌龙,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卡巴耶为客队扳回一球,最终大巴黎主场6-1大胜圣埃蒂安,强势晋级法联杯四强。此外,大巴黎已经在各项赛事豪取8连胜。


  开场仅3分钟,默尼耶禁区外送出直塞,伊卡尔迪及时插上不做调整小角度抽射破门帮助球队抢得开局,大巴黎1-0领先圣埃蒂安。第7分钟,哈兹里斜传找到霍诺拉特带球杀入禁区尝试一脚吊射高出。第18分钟,内马尔送出直塞到左侧,贝尔纳特得球后突入禁区起脚低射偏出。第19分钟,哈兹里弧顶处接到皮球后起脚射门被大巴黎门将里科倒地没收。


  第21分钟,卡巴耶超远距离起脚射门被里科扑出。本场比赛内马尔被重点“照顾”,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德布希就三次对内马尔犯规,主裁判仅出示一张黄牌。第31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带球被弗法纳放倒,主裁判向弗法纳出示黄牌,其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圣埃蒂安只能十人应战。第39分钟,迪马利亚直塞给到内马尔,内马尔禁区左侧一脚挑射破门,大巴黎2-0领先圣埃蒂安。


  第44分钟,迪马利亚传中造成对方球员穆兰不慎自摆乌龙,大巴黎半场比赛3-0领先圣埃蒂安。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迪马利亚分球到右侧,姆巴佩得球后禁区内过掉门将横传门前,伊卡尔迪跟进轻松推空门得手完成梅开二度,大巴黎继续扩大比分,4-0!第57分钟,内马尔在后场策动进攻传球给前场左路的姆巴佩,姆巴佩利用速度摆脱防守球员带球杀入禁区后无私地传球到另一侧,伊卡尔迪再次推空门得分上演帽子戏法,大巴黎5-0领先圣埃蒂安。


  第63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直塞给到禁区左侧,内马尔跟进一脚低射稍稍偏出。第66分钟,贝尔纳特传球到禁区中路,伊卡尔迪推射稍稍偏出,险些上演大四喜。第67分钟,维拉蒂传球到禁区左侧,伊卡尔迪得球后将球传到中路姆巴佩跟进一脚铲射破门,大巴黎6-0领先圣埃蒂安。第70分钟,因迪亚伊禁区内被迪马利亚绊倒,裁判判给圣埃蒂安点球,卡巴耶主罚点球被里科扑出,紧接着卡巴耶补射破门,圣埃蒂安1-6大巴黎。


  第77分钟,卡瓦尼横传到前场右侧,姆巴佩得球后秀起插花脚射门稍稍偏出。第80分钟,内马尔传球到左侧,姆巴佩禁区内横传,卡瓦尼轻松推射破门,不过姆巴佩传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大巴黎在主场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