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舉行「全港服務日」活動:堅持服務 初心不變

2020-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今日是2020年第二個星期日,新一年開始不久,民建聯舉行「全港服務日」活動,在全港十八區開街站與市民接觸,介紹民建聯的工作和服務。民建聯希望通過這個活動,向市民表明:堅持服務,初心不變,民建聯的區議員和社區幹事會在全港十八區繼續努力耕耘,同市民一起建設社區,並繼續為市民提供所需的服務。

  民建联主席李慧琼表示:“雖然在新一屆的區議會裡面,民建聯的議席大幅減少,但我們一早已經表明,民建聯的地區工作不會收縮,只會做得更好。我們會繼續接受市民諮詢,處理投訴和求助個案,我們也會繼續舉辦各種活動和服務,例如興趣班、健康檢查等等。經過多年努力,民建聯在各區都建立起充滿熱誠和幹勁的義工隊,他們是民建聯的寶貴資產,我們會繼續發展義工隊,倚重義工隊,深入扎根社區,服務街坊所需。”

  在新一屆區議會裡面,民建聯是少數派,但民建联已經建立起議會監察的平台,監察區議會的工作。如果反對派做事罔顧居民利益,損害社區,民建联一定會幫他們發聲,不會讓反對派為所欲為。民建聯也會充分利用立法會的平台,結合地區工作,嚴格監察政府工作,確保其施政能夠切實回應社區居民的期望和訴求。

  更重要的是,民建聯會繼續在地區宣傳和弘揚愛國愛港的理念,團結和發展愛國愛港的力量,和居民一起促進社區和睦,為維護一國兩制和維護法治發揮作用,幫香港走出暴力破壞的亂局。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