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雲計算攜手珠海智城打造智慧城市建設項目

2020-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雙方簽約現場。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陸紹龍報道:騰訊雲計算(北京)有限責任公司與珠海智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於9日在珠海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在智慧消防、智慧城市、基礎雲資源、聯合建模等方面展開全面合作,以智慧城市建設為驅動,培育新型行業產業鏈落地,推動基礎建設和新型數字經濟的融合和運營。

  根據協議,雙方在智慧消防、智慧城市、基礎雲資源、數據建模等領域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充分發揮雙方的優勢,實現資源共享、經驗分享,共同打造以智慧城市建設為驅動、以數字經濟為核心,培育新型行業產業鏈落地,推動基礎建設和新型數字經濟的融合和運營,從而助推雙方業務全面、高效發展。

  據了解,騰訊雲計算(北京)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騰訊雲」)是騰訊傾力打造的面向廣大政府、企業和個人的公有雲平台。騰訊雲有着對海量互聯網服務的多年經驗,在社交、金融及其他領域,都有多年的成熟產品來提供產品服務。騰訊雲在雲端完成重要部署,為開發者及企業提供雲服務、雲數據、雲運營等整體一站式服務方案。

  珠海智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珠海智城」)以移動互聯、雲平台、物聯網、通訊、大數據、雲計算、傳感器、可視建模、VR、AI等技術提供全產業鏈及生態鏈培育的城市級安全生產預警預測解決方案、運營和服務,主要專註於智慧城市項目「智慧消防」的研發和建設,是全國集智慧消防設計、研發、生產、服務、運營等並實現以城市級全面落地的行業領頭企業。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