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重組前景 恒大戰投一致同意延長上市期限

2020-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裕勇报道:1月13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公告称,鉴于恒大地产重组上市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经与第一批及第二批战略投资者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将700亿人民币股权投资增资协议中约定的实现重组上市期限延期,与第三批战略投资者600亿股权投资约定的期限保持一致,即由“2020年1月31日前”延期至“2021年1月31日前”。
 
  同日,深深房(000029.SZ)发布延期复牌公告,继续停牌推进重组。去年12月,深深房公告宣布:深深房与恒大的重组排他期和有效期由“2019年12月31日”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
 
  种种迹象显示,深深房与恒大的重组正在有序推进。
 
  为顺利推进与深深房的资产重组,恒大于2017年先后引入1300亿战投,包括中信、山东高速、深业集团、苏宁、中融等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及民营企业。业内人士认为,在协议即将到期之际,战略投资者同意延长重组上市期限一年,显示出对恒大重组成功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