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35億奪屯門青山灣住宅地

2020-01-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上周五截標的屯門青山灣住宅地皮開標,地政總署公布,佳兆業集團(1638)以35億元投得上述地皮,擊敗其餘15家入標的發展商。此前,市場對地皮估值的預測約29億至36億元,是次中標價接近市場預期上限,折合每呎樓面地價約6005元。

  唯一參與競投內房

  據地政總署公告,佳兆業為唯一參與競投的內房,其他落標發展商包括恒地(012)、會德豐(020)、信置(083)、嘉華(173)、遠展(035)、永泰地產(369)等,全部入標者皆採獨資形式。佳兆業方面表示,集團首次成功投下本港官地,對該區前景感信心,預計項目會作高級住宅發展,同時亦對香港樓市發展傾向樂觀。

  批出地皮位於屯門第48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屯門市地段第518號,鄰近黃金海岸、屋苑滿名山及棕月灣,以及哈羅國際學校。地盤佔地14.5萬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面積約58.2萬平方呎,該地一邊面向咖啡灣海灘。萊坊林浩文認為,中標價錢合理;料項目總投資金額約55億至65億元,落成後每呎料賣1.4萬元起。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