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華首期紅三角研討班結業

2020-01-14
来源:香港商报

 

培華2020年第一期研討班結業,學員與嘉賓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1期紅三角現代服務業發展研討班順利舉行,日前假香港中華總商會會所舉行結業禮。香港律師會中華法律事務委員會副主席黃江天,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智能製造及內地業務高級顧問黎偉華、工業發展經理曾慶釵出席。

  黃江天講到:「本期學員在香港動亂稍平息時來到香港,親身感受香港過去一段時間經歷過的不安情緒,雖然當下情況相對穩定,我們需要珍惜和平穩定的同時,也要做好準備迎接挑戰。世界風雲變幻,不論在科技、人文、年輕人思想等方面,都與我們這一代有很大不同,要形成終身學習的思想觀念。」他希望學員們將在香港學到的知識加以應用,互補互助。

  黎偉華講到,在這7天的培訓中,學員參觀了香港公務員培訓處、香港金融管理局及香港投資推廣署等,在與專業人才的交流分享中,學員們學習到管理系統的實務經驗,進一步了解香港在經濟、領導管理等方面的運作模式。他希望今次課程可以幫助學員增長見識,提升整體競爭力。

  郴州市副市長兼團長賀建湘表示,專家們生動的講課讓他們開闊眼界,通過實地考察感受到香港先進的管理理念,有效的管理模式。許多學員都是第一次來到香港,大家通過市民生活感受香港,共享香港優質高效的現代服務,體會「一國兩制」的深刻內涵,大家將努力把此次學到的知識轉化為紅三角現代服務業發展的動力。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