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工聯會:歡迎政府惠民措施 籲盡快落實

2020-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特區政府今日(14日)公布10項惠民措施。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對這些惠民措施表示歡迎,指政策積極正面,反映政府勇於面對這些困擾香港多年的深層次社會問題,開始對症下藥。工聯會希望政府能盡快落實這些措施。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表示,全港僱員逐步實施一年17天有薪年假及代低薪者供強積金等是工聯會爭取多年的政策。而為失業基層人士提供3個月的現金津貼,顯示政府直面因社會事件而市道下行風險中基層勞工的急需,體現政府急市民所急,是施政為民的改進。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强指出,今天政府公布的各項惠民措施,涵蓋了勞工權利、貧富懸殊和退休保障,反映政府終於願意面對這些困擾香港多年的深層次社會問題,開始對症下藥,期望政府不要拖拖拉拉,必須訂明各項惠民措施的落實時間表,以及盡快推行。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