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2020-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裕勇、卢伟报道:1月17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广州胜利闭幕。
 
  1月17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玉妹主持。当天上午的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李玉妹、王伟中、张义珍、徐少华、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王波。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了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广东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李玉妹表示,各位代表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重大历史机遇,扎实落实“1+1+9”工作部署,确保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