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特別合作區召開2020年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會議

2020-01-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麗齡 通訊員羅貝報道:1月17日下午,深圳市生態環境局深汕管理局召開2020年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會議,全面回顧了該局2019年工作,並對2020年工作進行部署。

  深圳市生態環境局負責人在工作會議上作了題為《「飛地」揚帆 生態起航 雛鷹展翅開新局,不畏艱難 砥礪前行 志存高遠創新篇》工作報告。報告總結了該局2019年在污染防治攻堅、環境監管執法、行政許可及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況,分析了當前深圳市深汕特別合作區(簡稱「深汕合作區」)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形勢及存在的問題,提出了組建環境執法和監測隊伍、推進農村污染防治、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和持續加強環境監管及准入等2020年工作重點。會議強調,全局上下要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堅持綠色發展,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全力描繪深汕合作區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的生態文明新畫卷。

  會議還對過去一年在該局工作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優秀工作者進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