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文旅局:旅游惠民活动延期,已发放逾3万张免费旅游券

2020-01-21
来源:澎湃新闻网

  【香港商报网讯】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仅发放一天的“惠民券”就被紧急通知延期。

  1月21日早,武汉市文旅局发布消息称:按全市统一部署,“浓浓中国风,暖暖江城情”2020春节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延期举行,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此前的1月17日,武汉市文旅局发布消息称,将从1月20日起,由武汉市文旅局主办的“浓浓中国风,暖暖江城情”2020春节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即将启动,免费送出20万张文旅惠民劵,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时间为1月20日-1月24日(每天9:00-24:00),景区参观时间为1月25日-2月8日。

  据了解,该“惠民券”可预约免费参观武汉全市30个文旅景区(场馆),包括黄鹤楼公园、武汉欢乐谷(夜场)、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东湖海洋乐园国际大马戏、东湖灯会、东湖梅园、武汉植物园、武汉动物园、 两江游船、东湖游船、时空港VR主题乐园、紫薇都市田园、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云雾山、木兰花乡、锦里沟、武汉花博汇、凤娃古寨、金龙水寨生态乐园、张公山寨、木兰玫瑰园、木兰水镇、花朝河湾、花乡茶谷、木兰胜天(农庄)、野村谷、武汉杂技厅、琴台音乐厅、琴台大剧院等。

  不过,预约活动才开始一天,武汉市文旅局文旅局就通知延期。而截止至2020年1月20日24:00,已有33058位市民游客预约成功。武汉市文旅局表示,对于已经预约成功的市民游客,其入园(场)资格顺延至下一次文旅惠民活动,武汉市文旅局将通过预约预留手机号发送资格顺延的通知短信。

  目前武汉市文旅局官方微信号中的“惠民预约”下原本用于预约的“春节惠民”链接点击后就自动跳转到活动延期的紧急通知页面。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0日,武汉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采取更严格的举措,内防扩散、外防输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