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今日起对进站乘客进行体温测量

2020-0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裕勇报道: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广州地铁今日起将对进站乘客进行体温测量,请广大乘客理解并积极配合。对体温检测异常的乘客,车站将发放就诊方便卡和健康提示,引导乘客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排查治疗。

  根据广东省、广州市应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部署,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广州地铁线网所有车站及有轨电车沿线车站启动公共卫生疫情防控预案。广州地铁采取加强通风、消毒等多种有效措施。其中包括:一是保持车站、车辆的通风良好。二是加强消毒、清洁工作。三是对全线网所有安检点(含广佛线)启动体温检测,配置体温仪,自1月22日运营开始,将对进站乘客进行体温测量,请广大乘客理解并积极配合。对体温检测异常的乘客,车站将发放就诊方便卡和健康提示,引导乘客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排查治疗。四是积极配合市卫健委做好相关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