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間大學延至下月17日復課 城大改以網上教學

2020-0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型肺炎】本港多間大學延至下月17日復課 城大改以網上教學

城大改以網上教學。圖:香港城市大學網頁

  【香港商报网訊】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感染疫情的最新發展,香港演藝學院經多方評估後,宣佈下學期順延至2月17日復課。

  另外,城大緊急事故應變小組表示,於上周四(23日)經校方安排送院接受檢查的學生,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陰性反應,證實沒有受感染。該名學生已獲安排出院,並指校方在過去數天一直與該名學生保持聯絡,提供所需協助。

  城大校方亦指,由於情況不明朗,大學暫時決定由本月31日起一連兩星期改以網上教學。大學正進行準備工作,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港大、中大、科大及理大昨天亦已宣布農曆新年假期後,延至2月17日復課。

  此前,政府宣布,中小學、幼稚園、幼兒園及特殊學校等,將會延遲至2月17日復課,並會取消下月舉行的香港馬拉松。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稱,眾多學生一齊上學,會出現高感染風險,強調不是讓學生放假去玩,而是要減少外出。

  政府又宣布會取消人數眾多的大型活動,由於香港馬拉松涉及7萬人,有高風險,因此會取消。

  康文署各公園舉行的元宵晚會亦會取消,而各類政府舉辦的新春酒會酒會,包括禮賓府的新春酒會會取消,呼籲民間團體考慮活動是否人流密集,會否有交叉感染風險,決定是否取消大型活動。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