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坠机去世,NBA传奇猝然谢幕!

2020-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当地时间26日,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乘坐直升机坠机遇难,年仅41岁。身披24号战袍的黑曼巴以一种人们最不愿看到的方式,永远成为回忆。

  综合美国媒体消息称,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点左右,一架直升机在Las Virgenes路附近的山坡上坠落。坠机事故引发了大火,消防员和紧急救援人员很难靠近飞机。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26日上午在卡拉巴萨斯发生的坠机事故造成机上5人全部遇难。

  五名遇难者中包括科比和他的二女儿(13岁的吉安娜),此外三人则是吉安娜的队友及其家长以及直升机飞行员。

图源:中新网 

  报道称,飞机落地后,现场燃起了大火,无人有生还迹象。一共有5人死亡,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NBA官方:科比去世是整个篮球界的巨大损失

        26日,NBA官方发布了一份关于科比布莱恩特去世的声明:“我们对科比突然去世的消息感到震惊。言语无法表达他对我们球员、NBA和篮球运动的影响。这对整个篮球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的心都碎了。我们向他的妻子凡妮莎和全家转达我们的爱和祈祷。” ​​​​

        据了解,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1996年在NBA选秀中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后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科比成年后,大部分时间都住在洛杉矶南部奥兰治县的沿海地区。由于南加州糟糕的交通状况,他经常乘坐直升机参加训练和比赛,以此节省时间。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带领湖人队5次获得NBA总冠军,1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成为NBA历史上第三大得分手。2016年4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在完成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常规赛后宣布退役。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